接近年底的課堂上同學們都會熱烈的(?...被老師逼的?)討論新年新計畫
這是我很喜歡的討論時間,無論是聽同學以學生、上班族、家庭主婦或是爺爺奶奶的身份來規劃新一年度的學習計畫都是好有趣的事情。
有的媽媽想要帶小孩去韓國旅遊,也有爺爺為了要跟孫兒打成一片學韓文,或是有學生想去韓國留學當練習生
一邊聆聽大家的新年新希望就好像看到大家內心小宇宙的大爆發,正能量滿滿!

我自己的新年計畫其中一個是分享學習的工具,無論是追劇、韓綜、Youtube或是APP,能夠接觸的學習管道非~常~多!!!
但可能就是多到眼花撩亂了,所以反而我很常被要求推薦可以聽什麼或是看什麼韓文的東西

做為2019年的ending就從一個很適合韓語初心者的APP來迎接2020的開始好了
因為每個同學的喜好不同,為了要推薦不錯的學習工具,我會跪求同學告訴我用起來覺得不錯的東西
#韓語學習兔 是其中一個用過之後我覺得很適合下列幾種親菇(친구)

- 還在觀望要不要學習韓文的親菇
- 已經入坑開始韓文學習的人親菇
- 學完40音開始會話階段的親菇
- 喜歡免費學習的親菇

裡面有基本的40音發音和筆順,還有發音規則的介紹,還在觀望的人看完如果有興趣可以再去搜尋更深入的學習管道
已經入坑學韓文的人,可以邊聽邊熟悉40音,我自己用完有感受到編排的用心~所以躍躍欲試的親菇們可以去商店搜尋APP-韓語發音兔

大家有什麼私藏的學習小工具,希望也能夠分享給我囉!

FotoJet (9).jpg

arrow
arrow

    Eugeni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